【黄黑】六一儿童节

       “小黑子,儿童节到了呢,一起过吧一起过吧~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黄濑君,我们已经是高中生了,过不了儿童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嘛!我就是要跟小黑子一起过儿童节嘛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你准备怎么过呢黄濑君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要公主抱!”黄濑捂脸兴奋作娇羞状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于是黑子站在黄濑的面前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小黑子就要公主抱我了怎么办我好紧张!最好可以把我抱起来转三圈呢!闭着眼睛YY的黄濑兴奋地差点跳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可是过了十五秒……三十秒……一分钟……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……两人的表情如右:黄濑→(σ▽σ)黑子→(ㅎ_ㅎ)

       依然没有动静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啊咧奇怪了,小黑子怎么还不公主抱我?

 

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君,你不是要公主抱我吗?”黑子平静地看着黄濑认真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啊啊?”呃好吧原来会错意了么小黑子……“我……我是希望小黑子来抱我啦~!”

       黑子听到这个回答满脸黑线,沉默片刻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,我会加油的。”黑子满脸认真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于是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黄濑激动地躺在小黑子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小黑子卯足全劲,颤颤巍巍,四肢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黄濑的四肢慢慢离地了!

       快要抱到最佳位置了!!

       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!!!

 

       嘭!!!!!!!!!

 

       黄濑:_(:3」∠)_ 世界再见

 

       真是一个愉(bei)快(shang)的儿童节www【蜡烛
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只是想在儿童节来一发,结果写了这篇奇怪的东西OTZ

       在儿童节求公主抱的黄濑感觉就是逗逼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最后祝大家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啦wwwww
评论(3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椅了个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